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行业资讯
南京鸡鸣寺游客爆满设反悔门引导离寺 网友:门票就是后悔的代价
2023-03-23 12:31:23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鸡鸣寺游客爆满设反悔门引导离寺 网友:门票就是后悔的代价

  近日,江苏南京。三月正值樱花开放时节,南京鸡鸣寺吸引了大批游客,有网友拍下工作人员在鸡鸣寺正门前手持“反悔门”标识引导游客离开照片,引来了一众网友的调侃:我佛果然慈悲,还给反悔的机会。据游客时女士称,当天赏樱的人很多,这个“反悔门”是为了引导中途放弃游览的游客离开。自己觉得寺庙配这个名字挺有深意。网友咨询:走反悔门退钱吗?门票就是后悔的代价?在南京二十年,只赶过一次樱花季的鸡鸣寺,人太多了,不会再去挤了。鸡鸣寺的樱花还没有公园多,不知道为啥这么多人跟风。

  鸡鸣寺位于南京市玄武区鸡笼山东麓山阜上,始建于西晋永康元年(300年),已有一千七百多年的历史,是南京最古老的梵刹和皇家寺庙之一,香火一直旺盛不衰,自古有“南朝第一寺”,“南朝四百八十寺”之首的美誉,南朝时期与栖霞寺、定山寺齐名,是南朝时期中国的佛教中心。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