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行业资讯
中铁建设集团中原公司200多名女职工奋楫有为心向党
2023-03-16 12:03:37 | 作者: | 来源: 河南日报

  中铁建设集团中原公司200多名女职工奋楫有为心向党

  近日,中铁建设集团中原公司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开展了女职工座谈会、书香铁建女职工读书、“学雷锋”志愿植树、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书法比赛、女职工普法宣传教育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该公司200多名女职工在财务、成本、技术等基层一线岗位上,充分发扬自信自立、奋发有为的精神,在新征程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中原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李书涵)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