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行业资讯
达人店达赏聚焦农文旅融合发展新业态 引导创业远离传销刷单危害
2023-03-15 18:24:04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达人店达赏聚焦农文旅融合发展新业态 引导创业远离传销刷单危害

  残花酝酿蜂儿蜜,细雨调和燕子泥;一帘红雨桃花谢,十里清阴柳影斜。入春以来,随着气温升高,春风拂面百花盛开,红的樱花,白的梨花,黄的油菜花,粉的李子花,还有众多不知名的野花怒放田野,不仅为春天带来为勃勃生机,还为乡村旅游注入新动力。雄岸科技旗下的达赏短视频平台在这春暖花开之际,传出进军乡村生态旅游的消息,在业界引发轰动。

  达赏短视频经过长期布局,利用雄厚的资金和科技优势,聚焦农文旅融合新业态,开发多条精品线路,组织游客赏花、游玩、打卡,在千里沃野上观油菜花海,游春风美景,享乡村乐趣,赏生态风光。达赏短视频推出多项扶持激励措施,重点扶持涉农领域的优质短视频,鼓励用户拍摄剪辑农村题材的优质内容,持续推出农旅互动观光新亮点,大幅提升“三农”的题材比重,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分发体验。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科技是文旅的支撑。达赏短视频进军乡村生态旅游,是贯彻落实“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生动实践。

  在花海中拍摄短视频,在追忆乡愁中分享感悟,是达赏开展乡村旅游的宗旨,并以此为契机,在乡村游线路中加入民俗非遗元素,借此提升乡村旅游线路的吸引力和竞争力,引导更多用户关注“三农”和乡村振兴的建设。雄岸科技旗下的达人店、达赏短视频两大平台为创业者打造一个安全的电商创业平台,让创业者少走弯路,避免走进创业误区,沦为网络传销、网络刷单等不法行为的受害者。

  在直播带货领域,达赏与雄岸科技旗下的达人店平台互为依托,达人店成为达赏的引流终端,在直播带货中起到店铺经营作用。达人店成立8年来,口碑相传销售屡创新高。达赏短视频创始人李伟对农村有着割舍不掉的情感,曾多次深入乡村精准扶贫,和长期活跃在田间地头的乡村主播们一起,为乡村农产品代言,成为新“网红”。(文/图 徐云龙郭莎莎)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