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行业资讯
俄乌军事冲突最新:俄导弹疑摧毁北约在乌影子参谋部 地堡深藏地下80多米
2023-03-14 10:38:54 | 作者: | 来源: 红星新闻

  俄乌军事冲突最新:俄导弹疑摧毁北约在乌影子参谋部 地堡深藏地下80多米


  据俄媒报道,俄军发射的“匕首”高超音速导弹,极可能命中了北约在乌的“影子参谋部”。据报道,这个秘密地堡深藏地下80多米,驻扎300多人。俄乌冲突爆发后,俄罗斯一直在使用“匕首”导弹打击乌克兰境内的目标,但“通常不会超过两枚”,且仅针对优先打击目标。与以往相比,俄军在3月9日袭击中使用的“匕首”导弹数量明显增加,首次一口气发射了6枚。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