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行业资讯
俄乌冲突最新:意大利拒绝向乌提供进攻性武器 称对俄罗斯人民没有敌意
2023-01-31 10:54:51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俄乌冲突最新:意大利拒绝向乌提供进攻性武器 称对俄罗斯人民没有敌意

  塔亚尼在一档电视节目中说:“乌克兰局势非常棘手,我们深表关切。我们正在为实现和平而努力,而且正如议会所决定的,我们准备向乌克兰提供防御性武器。我们绝不会输送进攻性武器,因为我们与俄罗斯并不处于交战状态,我们对俄罗斯人民没有任何敌意。我们只是在捍卫乌克兰的独立。”日前,意大利和法国已同意共同向乌克兰提供SAMP-T防空系统,以及配套使用的约700枚“阿斯特-30”防空导弹,总价值超过8.7亿美元。该防空系统由法国与意大利合资的欧洲防空导弹公司研发。塔亚尼早些时候表示,意大利已经向基辅提供了价值10亿欧元的武器。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