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行业资讯
彝良县公安局驻村民警多种形式与村民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30 14:46:43 | 作者: | 来源: 中国警察网

  彝良县公安局驻村民警多种形式与村民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海子镇海子社区驻村民警组织群众召开院坝会,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彝良县公安局供图)

  “乡村振兴不能等,也不能靠,需要我们艰苦奋斗、增强本领,扎实学习科学种植养殖技术,才能帮助我们增收致富!”近日,在云南省彝良县海子镇新营村,彝良县公安局驻村民警穿梭在田间地头、房前屋后,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宣讲,与村民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活动中,彝良县公安局驻村民警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驻村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采取党员大会、群众院坝会、入户走访等形式,积极深入群众开展宣讲。通过宣讲,广大群众对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绿色发展理念、全面依法治国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农村未来发展更有信心、更有干劲。广大村民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配合驻村民警开展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美丽乡村建设、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把家园建设得更美丽、更和谐、更富裕。下一步,彝良县公安局驻村民警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驻村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断完善帮扶机制措施,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创造更多实绩。

  (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记者马燕、通讯员鹿晋芸、罗曼)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