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行业资讯
中原红叶之都初冬时节有看头:桐柏山黄岗红叶苑红装妖娆层林尽染
2022-11-28 08:18:39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中原红叶之都初冬时节有看头:桐柏山黄岗红叶苑红装妖娆层林尽染

桐柏黄岗红叶景区地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森林覆盖率达70%以上,景色优美,文化厚重,被国家有关部门评为全国700余家优选旅游项目之一。

近日,桐柏山黄岗红叶苑的红叶进入最佳观赏期。从高处俯瞰,只见连绵数十里的山岭沟壑红装妖娆,层林尽染,惹人心醉。

桐柏山黄岗红叶苑位于桐柏县东北部,横跨黄岗、回龙两个乡镇,景区总面积95.8平方公里,红叶资源达60余平方公里,是中原地区红叶持续时间最长的景区,素有“中原红叶之都”的美誉。桐柏红叶树多为黄栌,间有野枫、柿树、木梓树等红叶树种。每逢秋冬时节,此地万山红遍,景象蔚为壮观,引得游客如潮。在旅游高峰时,景区每天接待游客超过1万人次。

近年来,在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桐柏县的大力支持下,桐柏山黄岗红叶苑综合利用高乐山区域红叶优势,已建成国家级生态保护基地,并成为国内以红叶为主体的红叶面积规模最大、景色最为壮观、综合资源最广的红叶景观区。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