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在线
认绿爱绿护绿共建和美乡村:孟州市横山村42名党员认领责任树146棵
2023-03-13 08:11:11 | 作者: | 来源: 河南日报农村版

  认绿爱绿护绿共建和美乡村:孟州市横山村42名党员认领责任树146棵

  “作为认领责任人,今后我会精心呵护这棵小树,让它茁壮成长。”3月6日,在孟州市化工镇横山村树木养护认领现场,党员志愿者姚元元坚定地说。

  今年以来,横山村依托省级森林乡村建设,在村内主干道和中心花园累计栽植红叶石楠100棵、软籽石榴210棵。为管护好树木,让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在第45个植树节前夕,横山村组织4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本村开展“认绿爱绿护绿共建和美乡村”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分组一一认领了“专属”自己的“责任树”,将写着自己姓名的认领牌挂在树上,培土、浇水、养护,并与其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树木养护认领活动共有42名党员志愿者认领树木146棵。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