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在线
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2023年迎来首家外企落地 秒办秒批全方位服务
2023-02-02 08:53:04 | 作者: | 来源: 河南日报

  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2023年迎来首家外企落地 秒办秒批全方位服务

  1月30日,河南澳蓝卓睿电子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2023年第一家外商投资企业、开封市第一家保税检测维修企业顺利完成注册登记,并免费拿到了全套公章。

  河南澳蓝卓睿电子有限公司由澳大利亚深蓝科技有限公司(BLUE TECH PTY LTD)参与投资,主要开展保税检测维修业务。该业务是将境外科技含量较高的自动化设备、高端LED产品等在综保区检测维修复出口的一种新型业态。

  今年以来,开封市充分发挥开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开封综合保税区3个国家级开放平台优势,打造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对外开放高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各类市场主体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按照开封市“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要求,开封片区各部门各司其职,形成“放管服效”改革的强大合力:行政审批局主动服务,优化外资企业注册流程,加班加点为企业落地提供全方位保障,第一时间为企业免费刻制了全套公章印鉴;投资与贸易服务局全程为企业发展架桥梁、扫障碍,破解企业落户发展、业务瓶颈等难题,确保在招引保税维修产业方面实现零的突破;开封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主动对接,协助企业完成项目材料准备工作,使项目顺利落地。

  主动服务、精准对接,提高审批效率、激发市场活力,多角度、全方位助力外商投资企业到开封发展,真正做到“秒办秒批”,开封片区为企业提供的一系列精细化、专业化服务,赢得了企业方的真心点赞。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