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在线
郑州市委常委会部署拜祖大典等工作 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2-02 08:50:49 | 作者: | 来源: 河南日报

  郑州市委常委会部署拜祖大典等工作 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月1日,郑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拜祖大典筹备、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创新生态等工作。

  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安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坚定自觉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把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行动方案、强大动力、实际成效。

  会议听取了癸卯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筹备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高标准谋划策划,确保把拜祖大典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新意,形成强大影响力。要精心组织、高标推进、提升层次,突出政治性、文化性、民族性、时代性,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彰显文化内涵、时代价值,不断提升城市软实力、竞争力,实现以文促经、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综合效果。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关于率先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的意见》。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