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在线
郑州全市高考期间近1.5万个车位免费停 手机实时查找剩余泊位
2023-06-06 08:26:17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郑州全市高考期间近1.5万个车位免费停 手机实时查找剩余泊位

  为确保高考期间道路静态交通有序,缓解停车压力,方便送考车辆停放,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决定在各考点周边设置送考车辆专用停放区,全市100余个停放区近1.5万个停车泊位对送考车辆免费停放。届时,全市停车服务保障部门的工作人员及停车场行业从业人员将全员上岗做好各项停车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专区专用”,提前对泊位内停留的非送考车辆进行劝离。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将在高考期间联合各区(开发区)停车服务保障部门、办事处、共享单车运营公司等,加强对考点周边非机动车及共享单车停放点位进行优化、对停放秩序进行整治,确保静态交通有序、顺畅。考生及家长可以登录“郑好办”App、“郑好停”微信公众号查询目的地周围停车场信息、实时查找剩余泊位、一键导航附近停车场点位等,提前安排好出行。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