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在线
布谷声声催麦黄:摄影师纪录驻马店农民连夜抢收小麦场景
2023-06-04 08:32:44 | 作者: | 来源: 河南日报

布谷声声催麦黄:摄影师纪录驻马店农民连夜抢收小麦场景 


布谷声声催麦黄,当风再次吹动金色的麦浪。今年麦熟时节,连日几天阴雨造成豫南部分早熟小麦受损……阴雨散去,天气放晴。豫南大地,机声隆隆。人们依然振作和顽强,与天抢时,日夜不歇,龙口夺粮,为的是颗粒归仓。6月1日至6月2日,在河南省驻马店市西平县、遂平县、驿城区沿线,一位摄影师用一整夜时间,跟拍记录当地群众连夜抢收、一夜无眠的一个个瞬间。这些瞬间里,有感动,有希望,也有坚持和力量。(文/图 王向阳)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