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在线
潢川县人大视察组专题调研教育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
2022-12-01 17:05:39 | 作者: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2022年11月30日上午,潢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功江带领县人大第四视察组到新建县第一幼儿园,专题调研教育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及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download.jpg
download (1).jpg
download (2).jpg
视察组一行首先观看了幼儿园简介展板,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投入、功能配套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又先后实地查看了幼儿园教室、操场、多功能报告厅及餐厅建设情况。视察组对教体局在幼儿园建设工作中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园内保教设施的高标准配备表示赞赏。
download (3).jpg
陈功江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学校建设工作,第一幼儿园建成使用后将有力缓解城区公立幼儿园学位紧缺问题,对扩大学前教育普惠性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一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日投入使用;二要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更多幼儿受益;三要加强保教队伍建设,确保办园质量。
download (4).jpg
胡波代表教体局对县人大视察组对教育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尽快落实此次人大调研要求,积极督促施工方,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开园。
编辑:小宇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