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在线
刘玉江赴周口督促指导自建房、城镇燃气和建筑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2-11-26 13:06:21 | 作者: | 来源: 河南日报

  11月25日,副省长刘玉江赴周口市督促指导自建房、城镇燃气和建筑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刘玉江带领有关专家先后来到项城市、沈丘县,走进天然气运营企业、商户餐馆、居民小区、建筑工地,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对排查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刘玉江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全面深入排查整治经营性自建房、城镇燃气和建筑工地安全隐患,不留盲区死角,建立台账、严格整改、销号管理。要明确各级各方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单位每个岗位。要重视发挥专业力量,做到排查更科学,整改更可行。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宣传防救知识,提升群众识别处置安全隐患的能力,鼓励群众举报。要坚持发现在萌芽、处置在最小,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维护全省大局稳定作贡献。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